当前位置:首页 > 通  知> 学会活动

关于征集学会2019年会论文的通知

日期:2019-03-08  来源:  作者:


景园学字[20191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风景园林学(协)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风景园林学会,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各会员单位:

    伴随着新中国的成立,我国现代风景园林也走过了近70年的历程,风景园林事业也随之不断壮大,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生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 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美丽中国”纳入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纳入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风景园林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好发展机遇,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也为风景园林提供了更广阔的天地。鉴于此,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以“风景园林与美丽中国”为主题,全面系统总结70年来我国风景园林创新性理论与实践成果,研讨交流风景园林发展的新目标、新思路和新举措,为促进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拟于20191019-21日在上海市召开,现年会论文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选题:

    围绕本届年会主题“风景园林与美丽中国”,投稿可参考以下议题:

    1、我国风景园林70

    2、公园城市理论及实践

    3、城乡景观与生态修复

    4、风景园林规划设计

    5、园林理论与文化传承创新

    6、风景名胜区与自然保护地

    7、风景园林植物种质资源创新与应用

    8、风景园林工程技术创新与管理

    9、风景园林企业管理

    10、风景园林产学研协同创新

    二、论文投稿

    1、论文采用网上在线投稿,需第一作者实名注册个人账号,具体操作详见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官网论文投稿系统http://www.chsla.org.cn/

    2、请于201961524:00前,提交论文全文;201973124:00后,可登录系统个人账号查看录用结果。

    3、投稿时,请务必根据论文内容准确选择系统所提供的选题领域,便于后期准确分配所属评审小组。

    4、投稿及排版要求详见《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征文要求 》(附件1)及《论文撰写和排版要求》(附件2)。

    5、每位作者原则上只能以第一作者名义投稿一篇,多作者须注明通讯作者。

    6、投稿截止时间前提交,论文可撤回或修改(包括论文内容、作者及基本信息等);投稿截止时间后,不可撤回及修改。

    三、发表及奖励

    1、录用论文收入学会年会论文集,由中国建工出版社正式出版,并收录到中国知网数据库。优选应用(技术)型论文,在专业期刊上发表。

    2、学会会员提交的论文有权参与优秀论文评选,学会将在年会颁奖典礼上颁发优秀论文荣誉证书。

    3、优秀论文作者将有机会获邀参加学会年会分会场发言,针对论文内容进行会议交流。

    4、优秀论文将有机会以墙报形式在会议期间进行展示。

    四、联系方式: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秘书处

    投稿咨询联系人:刘艳梅,电话:010-88083198

    系统平台联系人:任  敏,电话:010-84236763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201938


1、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征文要求.docx  
2、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年会论文撰写和排版要求.docx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