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  知> 学会活动

关于举办学会第二届管理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7-06-21  来源:  作者:

各省、市风景园林学(协)会、各单位会员: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各主任单位:

随着我国风景园林事业在生态城市建设中的地位不断提高,对风景园林事业的管理要求也越来越高。但是相对来说风景园林业的管理工作却较薄弱,管理人才更加缺乏。许多风景园林管理干部往往是懂专业而不善于管理,懂管理又不精于专业。有些地方干部提升提拔采用轮岗制,造成干部流动性大,管理方法缺少持续性、连贯性、规范性。鉴于这些现实问题,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决定主动承担对全国业内管理干部开展培训的责任。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自1985年在著名风景园林专家程绪珂(原上海市园林管理局局长)创立下成立,一直挂靠在上海市园林管理局(现上海市绿化和市容局)。首届风景园林管理干部培训班于20161215日至18日在同济大学举办,效果及反响很好,受到所有学员的欢迎。

第二届风景园林管理干部培训班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协办。授课对象仍为全国风景园林行政、建设、设计、施工及投资方的管理人员,计划招生100人;上课地点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植物园内;学习课程有风景园林的行政管理、规划设计管理、建设管理、科技管理、法制管理及信息管理、景区及公园管理、发展趋势及思考、社会团体改革及管理。师资来自各地风景园林实践一线的专家与大专院校的教授结合。时间定于:2017821日(周一)至25日(周五),820日下午报到。

培训班收费标准每人2500元人民币,包括师资、场地、餐费及实地考察学习等费用。来往银川的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

具体课程见课程计划(附件1 )。报名截止日2017715日,请在715日之前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与报名联系人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吕国华(电话:13601926830)、吴英俊(电话:13817306382)联系。欢迎诸位相关人员积极参加。具体报到地址入学通知时告知。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2017620


1、第二届风景园林管理干部培训班课程计划.docx  
2、第二届风景园林管理干部培训班报名表.docx  
3、第二届园林管理培训班通知——红头文件.pdf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