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公园建设管理专委会开展“强化公园管理 提升城市品质”主题参观交流活动

日期:2023-12-26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为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城市公园品质提升,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12月15日,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公园建设管理专委会组织会员单位在重庆动物园开展了“强化公园管理  提升城市品质”主题参观交流活动。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马川、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静萍,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公园处处长王皓敏,公园建设管理专委会会员单位参会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实地参观与会议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参加活动的领导及成员单位实地参观了重庆动物园大熊猫馆、小熊猫馆等新建的动物场馆,市动物园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重庆动物园管理及品质提升等情况。大家对重庆动物园近年来建设和管理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在重庆动物园兽医院会议室举行了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公园建设管理专委会主任时坚主持。会上,与会单位结合会议主题和自身情况,介绍了各自在公园管理和文化建设方面的思路、做法、经验、成果,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公园建设管理进行了热烈交流与充分探讨,并对公园建设管理专委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公园建设管理专委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了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为会员单位提供课题探讨、经验交流、成果分享的平台,推动了重庆市公园管理服务水平提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