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重庆市城市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成肇兴一行到市风景园林学会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11-10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10月9日,市城市管理局一级巡视员、联系分管学会领导成肇兴,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处长、分管学会处室领导廖聪全以及组织人事处陈锐同志一行到市风景园林学会调研指导工作。市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马川、副理事长秦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静萍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成肇兴巡视员一行实地调研了市风景园林学会办公场所并听取了学会关于近年来的工作及相关情况的汇报,共同研究学会发展中存在的现实问题。成肇兴巡视员一行深入了解了学会在党建引领、会员管理、学术研究、教育培训、社会服务、科普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现状后,对市风景园林学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时期学会如何在园林行业发挥作用,助力园林事业发展进行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我市城市园林绿化重点工作,结合学会实际,高水平推进美丽重庆建设;二是要突出优势,把握重点,在园林科技与科普工作中勇于探索、积极实践,挖掘亮点、创新发展;三是要服务发展,充分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为市民、群众及全市园林工作者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努力在推动全市园林绿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