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园林绿化项目负责人考试全面按照评价标准实施

日期:2021-05-26  来源:  作者:

  2021522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江苏省园林绿化项目负责人人才评价考试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是项目负责人人才评价考试系统升级后的首次试考。

  改版后的考试分为四个科目:上午进行“工程经济、项目管理和营造技艺”三个科目的考试,下午考试科目为“项目管理实务”。人脸识别与考务联动,系统运行稳定,实现了题型创新,不仅有阶梯计分题,而且论述题可机考、可纸答,考试和判卷都可在计算机上完成。至此,全面实现了项目负责人人才评价从大纲、题库、系统到时考务的标准化、规范化。

  ▲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过程中严格执行防疫要求,考场环境、座位、电脑键盘、鼠标全部消毒;入场测量体温、手部消毒、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此次考试共计220余人参加,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有序。这项试验在热心的园林行业组织、园林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初步成功,希望这项工作能为风景园林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判卷老师严谨认真判卷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