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助力昆明COP15立体花坛竞赛

日期:2021-05-24  来源:  作者:

  为迎接COP15,以积极行动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春城之约2020127日,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指导,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昆明立体花坛大赛组委会、昆明市城市管理局承办,融创云南支持的以花融春城 共襄美好为主题的中国·昆明立体花坛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立体花坛大赛从花坛的专业设计、实际效果、COP15的主题和云南昆明的特色方面提出了一些评审的标准和要求。在接下来的专家现场评审中,主要注重花坛建设的材料创新和技术手段创新,为城市建设增加亮点。

  从设计方案以及设计效果来看,参赛作品基本达到了设计目标的要求,体现出了生物多样性、文化多样性、昆明城市建设风貌和云南特色,设计主题也与COP15的主题相呼应。经过严格的评审,最终有100组设计方案入围到下一阶段(施工布展)。


中国˙昆明立体花坛大赛入围名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