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学(协)会> 地方学(协)会

重庆:学会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30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党支部供稿  作者:

  为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20日,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辈,重温党史,接受精神洗礼。


  在陈列馆中,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聂荣臻元帅生平事迹展,回顾了聂荣臻元帅从学生时代立志救国图强到积极参加革命工作奋斗,从新中国核武器的艰苦研发到为航天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辉事迹。通过馆内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影音资料、陈列实物,重温了党的红色故事,启发初心,涤荡灵魂,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实景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党性的锤炼,使全体工作人员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