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江苏省第二届青年设计师风景园林设计大赛(锦江杯) 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1-04-21  来源:南京锦江园林景观有限公司  作者:

  331日,江苏省第二届青年设计师风景园林设计大赛(锦江杯) 新闻发布会在南京隆重举行,省风景园林协会理事长王翔以及来自江苏省13个地市园林协会(学会)、各专业委员会、设计单位、高等院校、园林企业代表等10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省风景园林协会理事长王翔做重要讲话,他表示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背景下的公共空间环境设计,通过园林绿化具有前瞻性、创新性与示范性的设计体现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着眼于城市生态和人居环境的改善,发挥风景园林在城市更新和公共空间品质提升上的重要作用,让城市人居环境变的更有品质。强调本次设计大赛的宗旨是给青年设计师搭建一个展示的平台,鼓励青年设计师们,在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指引下,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投身美丽宜居的城市建设,激发热爱园林设计行业和创作热情,涌现出更多的园林设计人才,热诚欢迎社会各界青年设计师与学生们积极参赛。最后预祝大赛举得圆满成功,希望青年设计师们踊跃参与,为城市建设高品质发展,为园林绿化高品质发展,积极行动!

  新闻发布会最后,领导及嘉宾上台共同按下启动按钮,标志着江苏省第二届青年设计师风景园林设计大赛(锦江杯)正式拉开帷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