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  知> 学会活动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招聘启事

日期:2021-03-02  来源:  作者:

为满足学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学会简介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成立于1989年,是全国性法人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成员,挂靠单位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本学会为促进学科发展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进行理论探索,传播先进技术,普及科学技术知识,编辑出版学术书刊和科普读物,参与重要项目和发展战略的论证与研究,向社会提供科学技术咨询服务,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促进民间国际科技合作,举办行业的展览、传播信息等。

二、基本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面向社会开展招聘工作。

三、招聘形式及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基本条件和相关专业要求的全日制大学生(应届优先),年龄2235周岁(198611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计划

业务部秘书1人、实习生1-2人。

五、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一)岗位职责

1、起草通知、函等公文文件,撰写新闻稿件、会议纪要等;

2、活动方案策划与实施,会务支持;

3、参与学科、行业相关研究等。

(二)招聘条件

1、风景园林、园林、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以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高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与协调组织能力、理解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具备一定的管理、摄影、英文知识;

5、认可学会文化,愿意在学会长期发展。

六、面试与考核

学会将对有意向人员进行面试,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择优录用。

七、签订劳动合同

根据面试、考核,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学会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签订劳动合同。

应聘者提交材料应客观、真实,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和录用,已录用的予以辞退。应聘者入职时需县、区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八、待遇和福利

被聘用人员工资、福利等待遇参照北京市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工资+补贴6K左右/+年终奖,缴纳五险一金、节日(含生日)慰问品、带薪休假、年度体检等。

实习生待遇面议。

九、报名

有意向者请于315日前投递个人简历至学会邮箱chsla_ywb@163.com,学会将择优通知具体面试时间。

 

联系人:蔡玉 刘艳梅,010-88083198

                              

                                                 202131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