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  知> 学会活动

关于团标宣贯会后召开有关工作会议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0-12-08  来源:  作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风景园林学(协)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风景园林学会:

  日前,学会印发了于本月19日在北京召开四个团标宣贯会的通知,由于有新的工作需要与各省市行业组织共同研究,现就会议议程补充通知如下: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参展有关事宜的通知》(建办城函〔2020521号)要求,在本届园林博览会(以下简称“园博会”)期间,要举办“园林工匠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建司已经明确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作为全国园林绿化工职业技能竞赛的主办单位。根据国家级竞赛相关要求,全国性竞赛必须在各省、区、市预赛的基础上举办,要以赛促训,促进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为此,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需要就竞赛的组织发动等一系列工作与你们共同研究。同时,还就免考申请项目负责人证书工作实施方案和共同建设“网络培训平台”问题征求你们的意见,为此,请你会负责人或者委托相关人员务必出席:

  一、会议时间:20201220900--1200 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北京万方苑国际酒店六层第二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一)研究全国园林绿化工职业技能竞赛工作。

  (二)研究免考申请项目负责人和高级项目负责人证书工作。

  (三)研究合作建设“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网络培训平台”事宜。

  四、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按照“园林绿化行业新标准及行业网络培训平台上线宣贯会议的通知”参会程序报名参会,并在参会报名表“备注”栏中填写“参加20日座谈会”。

  2、由于场地及防疫要求限制,20日座谈会各地方行业组织限2人参会。

 

  2020124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