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举办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工法培训班

日期:2020-08-26  来源: 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供稿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工法的开发、编制与推广应用工作,促进企业加大创新创优力度,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不断提高园林绿化工程建设质量和企业技术素质、管理水平,省风景园林协会于2017年印发《关于推进全省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工法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苏园协函〔201715号)。

    依据《意见》要求,2017年以来省协会先后在南京、无锡、苏州、连云港等市举办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工法培训班。

    711日、811,省协会组织工法编研专家,相继在泰州、常州举办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工法培训班,170余名园林企业工法编研人员接受了培训辅导。

    参加工法培训辅导的企业工法编研人员普遍感到有收获、有提高,希望省协会能够经常举办类似的专业培训,帮助基层企业在工法开发、编制与推广应用方面有一个质的提高。

   


 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供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