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  知> 学会活动

关于征集2021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团体标准项目的函

日期:2020-09-08  来源:  作者:

景园学[2020]4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风景园林学(协)会,新疆建设兵团风景园林学会,

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各单位会员: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要求,保障风景园林团体标准的有效供给,做好2021年度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团体标准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和范围

  申报项目应紧密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精神,打造生态、宜居、和谐、美丽的城市环境。标准项目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可操作性、协调性和可扩展性等,应快速响应创新和市场对标准的需求。团体标准的技术要求应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编制范围涵盖园林绿化的规划、设计、施工与验收,以及产品、监督管理和服务。

  二、申报要求

  立项申请应当具备扎实的前期调研基础,主要技术指标和标准内容要科学合理,并在企业内得到应用和验证。申请说明应当包括立项目的、立项理由、标准适用范围和技术要求、国内外相关标准情况等。

  三、报送方式

  (一)填写《2021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团体标准项目建议书》,我会会员单位的立项申请将被优先考虑。

  (二)将填写好的《2021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团体标准项目建议书》Word文件和盖章后扫描件(PDF文件)发送至标准化技术委会员会邮箱。

  四、其他事项

  (一)申报表word文件和盖章后扫描件请于20201028日前发送至邮箱。 

  (二)申报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名称应与公章一致。

  (三)学会将组织专家对立项申请进行评审,通过评审者可正式立项。

  五、联系方式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联系人:孙楠

  电话:010-57365372

  邮箱:chslabwh@163.com

  地址: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德胜门外大街36号,凯旋大厦C0218

  邮编:100120

 

 

  二○二○年九月八日 


2021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团体标准项目建议书.docx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