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铁汉生态被雄安授予“劳动创业就业贡献奖”

日期:2020-04-29  来源:铁汉生态  作者:

    日前,雄安·雄县政企服务平台启动大会暨新区参建企业雄县表彰大会召开,铁汉生态被授予“带动创业就业贡献奖”,表彰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美丽新雄安”号召,在出色完成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工程之10万亩苗景兼用林造林任务的过程中,积极推进乡企共建,发挥周边村庄人员优势,大量招用基础性施工人员,对当地劳动创业就业起到了推动作用。


▲“劳动创业就业贡献奖”荣誉证书

    雄安十万亩造林工程于2018年启动,旨在围绕建设绿色生态宜居新城,打造伴随千年之城成长的“千年秀林”。铁汉生态参建了其中10万亩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四标段,总造林面积13000余亩,包含油松、银杏、白皮松、华山松、五角枫、丝棉木、国槐、海棠花等品种。项目建设中,铁汉团队本着优先使用本地劳动力的原则,带领当地工人分春秋两季进行栽植,栽植期各58天,共计栽植苗木近50万株,用实际行动打造了“雄安质量”;并通过造林技能培训、绿化知识培训等多种模式,培养了一批本地养护队伍,实现“雄安标准”的同时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项目还受到了业主单位及中铁十八局的高度肯定,并且在业主单位举办的大评比中,综合评分牢牢占据榜首。


▲项目航拍

    此次,铁汉生态受到中共雄县县委、雄县人民政府表彰,是对该项目的再次认可。未来,雄安新区将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作为中国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的领军企业,铁汉人将在这片土地上创造绿色奇迹的同时,见证雄安奇迹。通过厚植雄安大地,不仅在铁汉生态的发展史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还将为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多具有铁汉特色的综合解决方案,为雄安新区建设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中国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与环境质量提升关系打磨出“铁汉钥匙”。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