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抗疫行动 | 来自湖北省麻城市委、市政府的一封感谢信

日期:2020-04-03  来源: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和蔓延态势牵动人心。疫情无情,但人间有情!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同时,风景园林人也在行动。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在抗击疫情期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扎实地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并落实在学会工作中,进一步发扬风景园林人踏实肯干、舍己付出的工作精神。让每一个风景园林人成为抗击疫情的一份子,积极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同时,风景园林人也在行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和中国科协向全国科技工作者的倡议要求,动员和带领全体会员和风景园林工作者,发扬风景园林人的专业智慧、担当精神,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2016年以来,我会菊花分会对麻城菊花产业的发展给与了极大帮助和支持,全力促进当地福白菊品种复壮,帮助培植地方菊花文化品牌和菊花产业振兴,为麻城市脱贫致富做出了重要贡献。疫情爆发以来,湖北黄岗麻城市的疫情发展也牵动着菊花分会领导和每一位专家的心。26日,菊花分会自发开展捐资活动,共向麻城市政府捐助6万元,供购买相关物品之用。据悉,麻城市政府将6万元分别捐给麻城的黄土岗镇、福田河镇和乘马岗镇,用于当地抗疫工作。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秘书处和《中国园林》杂志社员工也自愿捐款5620元,为麻城市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






感谢信.pdf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