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园林教育

共同战疫丨园林学院在鄂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学习“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日期:2020-03-18  来源:北林园林资讯  作者:

    2020316日,园林学院在鄂研究生党支部16名同学在党支部书记刘伟老师组织下,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体讨论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体会。


    在鄂党员同志们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身边所观所感,对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疫情带给我们的思考,中华民族抗疫斗争与磨难奋起的历史经验,及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进行了讨论。



    灾难终将过去,阴霾总会消散,我们相信中华民族会涅槃重生。我们园林青年定当勇担责任,不负使命,誓把山河装成锦绣,把国土汇成丹青,为人民提供健康的生活环境,为早日实现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奋斗。

    园林学院在鄂研究生党支部自2020228日成立,在学院党委组织领导下,自主学与云交流相结合,线下学与线上谈相结合,每周开展三次自学,每三周集中学习一次。目前已开展一次学习强国答题,一次“四个正确认识”认知现状问卷调查和两次次线上全体视频会议。园林学院在鄂研究生党支部将不负学校党委的殷切希望,团结身边同学,安排好疫情防控和学习科研,为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做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