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  知> 学会活动

关于征集抗疫工作情况资料和典型事迹的通知

日期:2020-02-16  来源:chsla  作者:

 

 景园学字[2020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风景园林学(协)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风景园林学会,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各单位会员和个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响应中国科协、住房城乡建设部、民政部等相关要求和部署,统筹安排,全面动员,立足本会实际,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28日,学会向全体会员和风景园林工作者发出倡议书,并在学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分支机构等工作平台上广泛传播,号召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和风景园林企事业单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履行职责、传播科学,立足专业、提供服务,积极参与、科学应对。

这段时间,各地风景园林学(协)会、学会分支机构、广大会员和风景园林工作者积极开展防疫工作,多种方式履职尽职,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涌现出一批典型。为全面掌握行业抗疫工作情况,了解各单位和会员相关工作,加强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宣传,现向你们征集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1)参与疫情一线防控工作事迹;2)针对疫情防控的科学建议;3)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报道;4)为疫区提供捐资捐助情况;5)组织撰写的防疫相关专业文章;6)与指导疫情防控有关的自媒体信息;7)疫情期间部门单位管理经验;8)疫情对行业发展影响的调研报告等。

以上材料可在疫情期间随时报送,报送形式不限,可以是文字、图片、视频,也可是网站、公众号链接等。请将以上资料发送至以下邮箱chsla_ywb@163.com,联系人:邵伊然,电话:13601220445

学会再次号召广大会员和风景园林工作者,进一步加强自身防控,积极为疫情防控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积极做好复工准备,积极研究疫情应对策略,努力减轻疫情对生产经营和行业发展的不利影响,为取得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做出风景园林人的应有贡献!

 

                          二○年二月十五日

抄送:学会全体理事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