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盆景赏石> 园林百科

第七届中国盆景学术研讨会暨成都精品盆景邀请展系列报道之盆景展

日期:2017-11-21  来源:转摘自:中盆会花卉盆景赏石  作者:

    1028日深秋时节,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成都风景园林学会、成都盆景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由成都百花潭公园承办的首届全国盆景邀请展在三角梅盛开的百花潭公园里举行。来自广东、广州、江西、湖北、四川、重庆、成都、江苏、贵州等省市推选的200多件盆景精品汇集百花潭公园,为成都市民及各地来成都观展交流的盆景爱好者,奉献了一场精美的盆景文化艺术大餐。本次展览共评出金银奖37件,铜奖若干。

    BCI国际盆景协会、WBFF世界盆景友好联盟、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和下属花卉盆景赏石分会以及成都市园林局、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和百花潭公园的负责人参加了精品展开幕式。

     本次盆景展会,得到了社会及各地盆景组织和广大盆景爱好者的大力支持,特别得到了成都百花潭公园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从策划到开展全过程的辛勤工作,这是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和四川成都携手在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大力发展民族盆景艺术方面,所作出的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文化自信举动,这将成为成都盆景艺术事业发展的里程碑。

    下面的图片为部份盆景展示作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