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学会2019年会在上海成功闭幕

日期:2019-10-20  来源:  作者:

1020日下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顺利完成了两天多的议程,成功闭幕。

本次会议是在全国喜庆新中国成立70华诞的日子里召开的,会议总结回顾了建国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风景园林学科和行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总结了经验,明确了方向。

本次会议是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推进美丽中国、乡村振兴等一系列重大建设任务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全面交流了风景园林在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保护国家风景名胜资源、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生活福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理论成果。进一步弘扬中华园林文化,推动了学科发展和行业建设,凝聚了行业力量。

 

本次会议也是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纪念成立一级学会30周年,深入开展“风景园林年”活动的氛围下召开的,会议总结了学会发展30年的历程,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我们相信,通过全体会员和广大风景园林同行的共同努力,必将推动风景园林学科和行业的持续发展,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闭幕式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周如雯副理事长主持,贾建中秘书长代表组委会做大会总结。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周如雯副理事长主持闭幕式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贾建中秘书长做大会总结

经初步统计,共计由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参会人员覆盖面和总数均达到历届年会之最。组委会对代表们的积极参与,以及各省市风景园林学(协)会的大力宣传和组织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感谢分会场(分论坛)召集单位和召集人的对报告的认真组织和遴选,同时感谢上海各家协作单位的认真付出。

感谢所有会议报告人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以及各位主持人的组织和点评。

感谢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松江区人民政府、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的大力支持。感谢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各协办单位、赞助单位的辛苦付出。

特别感谢行业老专家的全程参与,他们的敬业精神我们深为感动!


闭幕式上,公布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20年会的举办城市,美丽的天府之国、公园城市一成都市取得举办权,年会进入成都时间。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