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会议在济南隆重召开

日期:2019-07-22  来源: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供稿  作者:

    随着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的迅速发展,山东省城市建设管理协会风景园林分会已不适应行业发展的需求,经征得业务主管单位及省民政厅的批准,2019718-19日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会在济南蓝海御华大饭店隆重召开。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杜雪凌到会祝贺。

    7月的济南,万木葱绿,生机盎然,来自全省十六地市的园林绿化科研、设计、施工及有园林绿化专业部分高校220余家单位的业界翘楚、精英才俊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的成立。


    山东省民政厅李明科长到会并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的函”。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杜雪凌到会并致辞。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城管局杨建武局长、谭欢副局长及石峰科长到会,杨局长做了重要讲话。

    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经过各位代表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第一届负责人,他们是会长:李端杰,副会长:刘运初、赵晓平、张永亮、逄焕德、朱伟、戚海峰、张景前,秘书长:姜自敏。 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李成基,监事:曾全银、刘德永。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迈进了崭新的阶段。协会在行业管理部门、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团结各会员单位,发挥自身优势,架起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促进我省园林绿化事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让我们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子孙后代留下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银行’”而努力奋斗!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