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新起点 新征程——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日期:2019-07-12  来源: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供稿  作者:

2019517日,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2019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昆明昭商大酒店召开,大会审议了协会第三届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修改通过了协会章程,审议换届选举办法和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履职工作规定等,投票选举了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副监事长和理事(详细名单附后),陈女士再次当选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解亚林先生当选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长。

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强健、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杨渝、城市建设处处长李平辉到会并发言,省住建厅陈洁老师,省内兄弟协会:省观赏苗木行业协会、省风景名胜区协会、省生态文明建设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省物业管理协会、省林业产业协会、省城市燃气协会、省城镇供水协会等会长秘书长们,协会顾问陈海兰老师、苏一江老师、解亚林老师,协会法律顾问和各位专家以及协会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参会人员共计200余人;

上午,来自上海、天津、广东、江苏、四川、重庆、贵州、湖南、海南、山东、吉林、青海、杭州等地多家省外兄弟协会发来贺信,预祝大会圆满召开。随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杨渝副厅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全省园林绿化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协会的努力工作,也离不开全省园林行业各单位和全体从业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全省从业企业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把生态文明建设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各从业企业不断进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升景观设计、工程施工、成果管护的品质,全面加入到美丽县城、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当中来,为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协会继续做好企业和行政主管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精诚合作,相互交流,团结动员全行业力量,联手一起,创造融洽健康的行业环境。

随后,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志成教授作年会主旨报告,报告主题为《园艺·园林·园建——园艺博览会建设几点思考》,与大家一同分享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园艺精品、园艺技术、特色园艺文化。报告完毕后,协会对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2017年度云南省城市园林绿化17个优质工程及10个优秀项目负责人举行了颁奖仪式,并邀请评审组组长们进行了项目简介、参会嘉宾们为获得奖项的企业和个人颁奖。协会副会长张骏主持上午会议。

下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强健副理事长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李平辉处长出席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并发表讲话。他们指出新时代中国风景园林事业发展任重道远,风景园林行业组织应当努力在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行业政策、行业自律、行业服务、行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工作,积极探索和开拓创新工作领域和工作方式。大家精诚团结,吸取借鉴新理念,为企业献计献策,与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努力,为云南省园林绿化行业开创美好的明天。

协会副会长万镇国主持下午会议,大会投票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再次当选的陈会长发表了就职演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适应新常态,坚持双向服务,强化协会联系政府和会员之间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为推动云南省园林行业健康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后,举行了协会第四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新一届领导班子亮相,共同开创协会新局面,共同推进云南省风景园林事业的发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