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行业信息

厦门市景观绿化建设行业协会第一期中国传统插花艺术公益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9-01-11  来源:厦门市景观绿化建设行业协会供稿  作者:





201916日,厦门市景观绿化建设行业协会第一期中国传统插花艺术公益班圆满结束。春日的午后,在漳州长泰县松涛园,举办了协会第一期中国传统插花艺术公益班的结业课。暖暖的阳光,美女与花的结合,浪漫了整天。





插花可以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将我们的环境装点的更加美丽,它不仅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实用技术,采撷大自然的芬芳,将它以最美的姿态摆放在房间里,能够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浪漫。爱插花的人,定是懂得生活的人。她可以把平淡的生活打理的像花一样美丽,有时素雅静立,有时绚烂多姿,有时枝繁叶茂,有时化作春泥更护花。




本次结业课通过学员互评和老师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一花一叶一世界,一草一木一天堂,虽由人作,却宛若天开,花香四溢。经过大家巧手创造,一件件春意盎然、清雅别致的插花作品悄然绽放。




本期中国传统插花艺术公益班培训由厦门市景观绿化建设行业协会精心策划和组织,在学员的一致好评和赞誉中圆满结束。这样的培训不仅可以陶冶艺术情操,同时还帮助大家提高了自身素质,增强了创业技能,是非常有意义的。

学员全部从零基础学起,经过四次理论加实操的课程,学到了直立式、倾斜式、平卧式等艺术插花的基本形式,已经能够独立完成精美的插花作品。为继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满足广大插花爱好者的需求,我协会将举办中国传统插花艺术培训班,报名方式详见我协会微信公众号上的《厦门市景观绿化建设行业协会关于常年开设中国传统插花培训班的通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