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学会组织会员参加中科协全国学会第九届乒乓球赛并荣获“团体组织奖”

日期:2018-09-12  来源: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作者:

    2018年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第九届乒乓球赛于 98-9日在北京广安体育馆举行,共有全国学会以及科协直属机关组成的47支队伍、近400多人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以“党建引领、建家交友、服务创新、团结会员”为主题,围绕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传承 创新 发展”主题年活动,不断丰富“党建强会计划”建家交友活动的内容,增进全国学会党组织间的沟通与交流,搭建引领、联系、服务、凝聚会员的平台。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会员代表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取得男单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团体组织奖”。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