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学会第四届管理干部研讨班在西宁成功举办

日期:2018-09-12  来源: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作者:

    93日,第四届风景园林管理干部研讨班在西宁成功举办。由学会主办,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由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及青海园林绿化协会等有关单位协办。授课对象为全国风景园林行政、建设、设计、施工及投资方的管理人员,参加研讨人员共计80,分别来自上海、广州、新疆、苏州、杭州、西安、甘肃、河南、辽宁、福建、湖北及青海等12个省市。

    本届研讨内容有风景园林的行政管理、规划设计管理、建设管理、科技管理、法制管理及信息管理、景区及公园管理、发展趋势及思考及学术团体。各地风景园林实践一线的专家与大专院校的教授结合,并专门邀请了青海西宁当地的二名专家与大家共同研讨。他们的发言内容丰富生动并接地气,既有自己参与规划设计项目的实例,又有对风景园林行业技术前景的展望;来自于风景园林建设第一线的专家,将实践经验,提升到理论,发言内容紧密结合目前风景园林行业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合理的破解策略;西宁当地的二位专家以青海地区海绵城市建设实践及西宁地区植物运用的经验如数家珍,向大家展现了西宁风景园林建设的新面貌,研讨会还开展了互动环节,使得与会者对西宁近年来风景园林的现状与技术发展有了基本的了解。研讨班还组织了学员考察了青藏高原著名的寺庙园林及典型的西北山地园林实例,提高了对青海风景园林建设的感性认识。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