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教育> 园林教育

中农大成立圆明园研究院研究水环境园林景观

日期:2018-08-09  来源:北青网   作者:李梦婷

  8月8日,“中国农业大学圆明园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在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圆明园和中国农业大学将发挥各自优势,一同对圆明园的水环境、园林景观等进行研究,以提升圆明园整体环境。

  据了解,在“中国农业大学圆明园研究院”这一平台下,中国农业大学与圆明园将在科研项目合作、学术平台打造、信息和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和人才交流、产学研合作交流协调机制建立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充分利用各方自身优势,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知名文化品牌。

  在具体的合作中,中国农业大学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和园艺学院为代表,将就园区水环境与水生态保护、园林景观与园林文化遗产保护、园林植物与植物保护等进行深入系统的研究,深入挖掘和弘扬皇家园林历史文化,实现园区的整体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