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表彰评优> 学会活动

关于颁发学会2017年会荣誉证书的决定

日期:2017-11-10  来源:  作者:

景园学字[2017]第49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风景园林学(协)会,各单位会员,

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分会:

20171136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题为风景园林与“城市双修”的年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会议吸引了全国风景园林业界一千二百余人参加。与会代表研讨热烈、交流充分,实现了预期目标,在业界和社会上获得了较大的反响。

在会议筹备和举办期间,西安市城市管理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园林绿化总公司、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西安唐风园林建筑艺术研究会等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配合、积极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了会议成功举办。

在此,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和大会组委会决定对所有的支持、承办、协办和赞助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以上单位表示感谢!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五日


荣誉单位名单.docx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