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表彰评优> 学会活动

关于公布2017学会优秀科技成果评审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7-11-10  来源:  作者:

景园学字[2017]第46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风景园林学(协)会,各单位会员,

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分会:

为了鼓励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业以及社会各界对风景园林领域的科技投入,增强风景园林行业的整体科技水平,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2017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在会员内部进行了优秀风景园林科技成果的征集及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收到有效申报材料62份。参照《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科技成果征集办法》,学会组成了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初评、复评及终评。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审议,评出《城市衰弱行道树复壮技术研发与应用》等24项优秀科技成果(附件),现予公布。

请广大会员单位和个人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努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推广,提升行业整体科技水平,为中国风景园林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五日


2017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科技成果评审结果.docx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