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日期:2017-09-12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91日,市风景园林学会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会上,学会党支部书记胡静萍同志带领大家以轮流宣读学习的方式,我们学习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的涵义。

    然后,胡书记就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合清同志在全市科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作了要点的讲解学习,重点学习了认真落实市委近段时间提出的新要求:一是思想上既要认知更要认同;二是政治上既要坚定更要镇定;三是工作上既要干准更要干实;四是本色上既要他律更要自律。因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本色上我们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各项任务落实下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