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信息召开贯彻市科协 2017 年度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7-07-07  来源: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 供稿  作者:

    2017 616日下午,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组织召开贯彻市科协2017 年度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讨论会。学会管理人员就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全文、2017 年学会能力提升总体方案、其他学会经验交流等内容展开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

    一是学会认真学习了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学会将结合自身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的中心工作上来,进一步围绕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碧水蓝天、森林环绕、绿树成荫”的美丽中国典范城市,重现“绿满蓉城、花重锦官、水润天府“的盛景,抓好学会的每一项学术技术交流培训等活劢,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践行绿色发展。学会根据实际情况,加强和完善党组织建设,健全党建联络员机制。

    二是积极探索提升学会治理能力,丌断夯实基础工作,健全制度机制,加强能力建设。围绕2017 年学会能力提升总体方案要求,充分发挥学术团体功能,积极开展大型学术活劢,包括:已经承办的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常务理事会暨花重锦官城论坛、蜀葵论坛,下半年拟承办的全国盆景邀请展等。同时,拟开展成都全域增绿专题调研。

    最好结合科协相关要求和学会实际,在上半年开展的 23 项活劢的基础上,进一步讨论制定了2017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包括调研,成都地区大学生竞赛、研讨会、全国大型展览、技术讲座、实地考察类等项目共16项。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