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顺利承办学会女师分会2017年常务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7-07-07  来源: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 供稿  作者:

    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我协会承办的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2017年常务委员会会议于2017623-25日在苍山脚下洱海之畔——大理古城成功召开。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中国女风景园林师分会工作展开,对2017年作年中总结,分会年会以及接下来的相关工作作讨论预筹,同时分享全国各地女风景园林师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会长张树林、副会长陈蓁蓁,秘书长金荷仙,以及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会长、云南省女风景园林师联谊会会长陈矼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女风景园林师共计50余人参加,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吴学军处长、城市建设处创园办主任陈洁,以及我协会副会长罗恒、刘小松、李云萍受邀出席。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处长吴学军对各位女风景园林师们作欢迎致辞。在致辞中,他强调中国的风景园林事业离不开女性同胞的努力和汗水,是女风景园林师的卓越成就撑起了风景园林事业的半边天。他认为此次常委会在云南大理举办,是一个展示云南省生态文明建设成效,促进大理风景园林事业发展的创新举措和重要平台。会上,女风景园林师分会代表对各地分会的发展作交流发言,并对女风景园林师常务委员会会议的进一步提高提出建议,希望重视梳理风景园林事业中的优秀代表和作品,探寻女风景园林师分会的准确定位和作用,各女风景园林师们勇于承担使命,利用这样一个极好的平台,跟准行业的热点问题,展开进行研究和探讨,共同进步,培养女风景园林师持续、持久地从自己的岗位上为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我协会会长陈矼对全国女风景园林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协会承接此次会议,为女师分会了解云南、交流学习提供了平台,连接了教育、科研和企业,也是协会与政府脱钩转型,做好协会服务工作的必然。

    会议议程结束后,在副会长单位云南远益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的极大配合支持下,女风景园林师们一齐进行了大理园林建设实地考察。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