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

日期:2017-05-17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426日,市风景园林学会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市风景园林学会分管领导、市园林局巡视员马川同志,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院长杜春兰教授,学会副理事长、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系主任秦华教授,市园林局组织人事处处长黄建同志,市园林局科技处处长周智勇同志,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胡静萍同志及理事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杜春兰教授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国科协、重庆市科协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等召开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制作成会议资料供各位理事会后认真学习领会;汇报了学会2016年的工作;通报了学会清理情况;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学会工作计划,学会召开第四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方案,减少理事,新增理事、理事单位,学会监事候选人,学会各项规章制度和新入会会员名单等事宜。同时请市园林局组织人事处处长黄建同志针对学会清理情况从组织人事的角度进行了说明解释。

    最后,学会分管领导马川同志就学会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转变观念。深化改革的思路,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引领和促进风景园林事业的不断发展。二是拓宽渠道。以热爱风景园林事业的责任感,提高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开拓新技术、新渠道,发挥专长、特长促发展。三是增长实力。网站和杂志平台运用好、运用活,学术活动、科普活动和专委会活动要有质有量有创新,秘书处要为会员服务好、联系好和协调组织好。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