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厦门市景观绿化建设行业协会举办《职称评审相关问题》专题讲座

日期:2017-04-28  来源:厦门市景观绿化建设行业协会供稿  作者:

  为做好2017年度园林景观行业职称评审工作,帮助专业技术人员了解职称评审政策规定和职称申报须知事宜,正确填报申报材料。2017414日下午,由厦门市景观绿化建设行业协会主办的主题为《职称评审相关问题》的专题讲座在厦门市美湖路9号之一七楼举行,讲座由厦门市景观绿化建设行业协会秘书长朱雯莉主讲。各会员单位人力资源部门主管、申报2017年度园林景观中级工程师的专业技术人员共近百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主讲人结合自己多年来职称评委的丰富经验以及对职称政策的理解,系统地进行了2016年度职称评审政策解读。2016年度评审说明、文件依据、评审要求、论文要求、材料填写应注意事项、面试应注意的问题、与职称相关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对比具体案例解析,介绍如何在职称评审中顺利通过。


讲座还设互动及答疑环节,提出的问题涉及方方面面,包括社保、学历、资历、继续教育、转换专业申报、网上操作、表格填写、专业技术工作和业绩成果等内容。对学员关心的问题主讲人逐一耐心详细予以解答。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让学员了解了许多职称政策的具体规定和实用策略,赢得一致好评。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