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2017首届“岭南园林杯”中国西部高校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成功启动

日期:2017-04-26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秘书处供稿  作者:

    为了进一步促进高校园林景观设计人才培训、加强西部高校学术交流与校企合作,由西南大学和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岭南园林杯”中国西部高校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启动仪式,近日在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华西区域运营中心成功启动。“岭南园林杯”中国西部高校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携手西部知名高校——西南大学、贵州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云南大学共同举办。


    5所知名高校代表、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和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代表在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华西区域运营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7首届“岭南园林杯”中国西部高校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交流大会。

    会上,首先观看了岭南园林的企宣视频,了解了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浓厚的企业文化,华西区域总经理蔡耳发先生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大力的支持。然后对2017首届“岭南园林杯”中国西部高校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方案进行了认真激烈的讨论,参会代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既有助于首届大赛的顺利举办,又为大赛连续性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