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菊花分会协助麻城市做好菊花产业的发展工作

日期:2017-02-15  来源:菊花分会供稿  作者:

日前,菊花分会组织菊花界专家赴麻城参观、并参加麻城市政府举办的《麻城菊花产业发展论坛》。麻城市政府就菊花产业发展问题一直与菊花分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沟通。2017214日,菊花分会刘英会长应邀参加了麻城市市政府全会。在会上,刘英会长、张树林名誉会长和其他行业的九名专家被麻城市政府聘为麻城市产业发展顾问,麻城市蔡旭安市长现场为产业发展顾问颁发聘书。

 

    麻城市以盛产福白菊而闻名,福白菊种植已有千年的历史,但是,目前福白菊的发展面临着许多困难和问题,保种、脱毒、种苗复壮、市场营销、品牌创建等等,都需要菊花行业的专家和科技人员给予支持,还有其他菊花产业的发展都面临如何突破和创新的问题。麻城市政府聘请刘英会长、张树林名誉会长作为菊花产业发展的顾问,其根本目的是借助菊花分会的力量,将麻城的菊花产业做大做强。

214日下午,在麻城召开了菊花产业发展座谈会。菊花分会刘英会长、麻城市林副市长、陈副市长、麻城市农业局项局长、福田河镇和黄土岗镇党委书记参加,大家就麻城市菊花产业的发展现状,探讨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市政府的重视程度是做好菊花发展的全权保证。菊花分会的支持也是做好菊花产业发展的重要方面,刘英会长表示,菊花分会将把麻城菊花产业的发展当成一件大事来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