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首届风景园林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6-12-23  来源:  作者:

    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上海市科协、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的积极主持下,在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及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的努力承办下,首届风景园林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届培训班原定计划招生50位学员,实际最终学员67人。来自新疆、西安、重庆、北京、南昌、苏州(包括张家港、昆山等地)、杭州、上海等11个城市和地区,学员中有行政管理人员、工程技术管理人员及行政、企事业单位的各级领导。

    本届培训的师资有来自北京、杭州、苏州、西安、上海的本专业管理、技术第一线的资深专家;有来自华中农业大学、同济大学的教授;有来自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及上海学会的专业人士。

    本届培训班共组织了20课时的授课,内容分别有风景园林行政管理、规划设计管理、建设管理、公园景区管理、科技创新管理、法规法制管理、专业趋势及思考以及学术团体等。对这些授课内容,学员们反应很好,认为这些内容来自实践第一线,翔实贴切很实用。这些老师在百忙中起早贪黑地从各地赶来,就是怀着一颗为我国风景园林事业的更大更实在的发展的热心,不计辛劳、不计得失,十分感人。

    总之,这届培训是首届风景园林管理干部的培训,对我们来说既是一种尝试,也是一种对期望的起步。首届的初步成功给我们增添了信心,我们会踏踏实实地走下去。

    最后,感谢大家的努力,共同圆满完成了这个“尝试”,也预祝全体学员的学习能在今后的实践中有所用、有所为。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