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学会组织部分企业代表与国家税务总局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日期:2016-10-18  来源:  作者:

    20161013日,国家税务总局相关同志与园林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就大家热切关注的“营改增”政策后园林企业税负增加的问题与园林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营改增政策实施以来,许多园林企业担心税负增加,学会企业工作委员会根据大家的反映,多次召开座谈会,并两次组织到国家税务总局反映情况。在今年五月份营改增政策全面实施以后,又经过反复征求园林绿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几经修改,最终形成了《关于营改增影响园林绿化行业的核心问题的报告》递交到相关部门。报告从三个方面对营改增后对园林绿化行业的影响进行详细的阐述:一是苗木采购的进项税抵扣问题。二是园林绿化养护工程适用税率的问题。三是各地税务机关对营改增政策解释执行不一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国税总局相关同志认真听取了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对一些政策也给出了详尽地解释,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表示将认真研究解决园林企业反映的问题。

    国税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增值税处曾处长以及营业税处相关同志、学会副理事长、企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强健、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吴桂昌董事长及普邦园林财务总监黄巧明、北京市花木公司财务部长李旭、北京京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等人参加了会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