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学会参加中国科协科普部2016年科普人员培训班学习

日期:2016-08-2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中国科协科普发展规划(2010-2020)》,推进实施科普科普人才建设工程,推动科普人员知识更新和能力提升,中国科协科普部举办了2016年科普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满足科普事业和科普产业发展的需要,共设13个专题培训班。

为提高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科普活动组织策划水平,丰富学会科普活动内容和形式。82日,学会秘书长杨忠全、业务部副主任付彦荣等3人参加了由中国公路学会承办的科普活动组织策划专题班,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系统学习。本次培训从信息化角度出发,探讨新时期科普活动组织策划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

此次培训学习能够完善科普工作者的知识结构,提升岗位适应及职业发展能力,增强科普活动组织策划的创新和实践水平,对于学会今后在科普培训活动方面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