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贾建中同志被评为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日期:2016-08-11  来源:  作者:

2016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向中国科协推荐贾建中(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风景园林和景观研究分院院长、学会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分会主任委员)同志参评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并成功当选。这是学会第四次向中国科协推荐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在科协发组(201645号文《中国科协关于表彰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获奖者的决定》中指出: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的同志,是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取得一大批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性成果,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希望受到表彰的科技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弘扬创新文化,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持续推动我国在科技创新道路上快速前进。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