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全国风景园林学科大学生获奖作品重庆高校巡展完美落幕

日期:2015-07-16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由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教育专委会主办、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承办的“全国风景园林学科大学生获奖作品重庆高校巡展”,历时32天,分别在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重庆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4所高校展出,于65日在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完美落幕。


作为最后一站的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除了展示2014年“园冶杯风景园林国际竞赛”为主的100份获奖作品外,还展示了重庆师范大学风景园林专业课程设计成果,及参加2015“纬图杯”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的作品。巡展期间每个巡展场都吸引了广大师生和业内同行前来参观,深受欢迎。为此,经主办方研究决定,将原定529日结束的巡展活动延长了一周。本次巡展既营造了良好的专业氛围,又对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还加强了重庆市各景观院校间的交流,为今后重庆市风景园林学科的发展搭建了一个学习和分享经验成果的平台。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