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成都风景园林学会举办“部分企业法人沙龙”活动

日期:2015-07-16  来源: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2015625日上午,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在文化公园会议室举办“部分企业法人沙龙”活动,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会员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约2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各企业负责人在活动中畅所欲言,宣传企业文化,交流企业管理和发展经验,并就企业如何创新发展进行讨论。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收获很大,部分企业还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活动搭建了良好的企业交流平台,起到了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的。学会将继续秉承“为行业服务”的理念,搭建更宽、更广的行业交流平台,为成都市园林绿化行业服务。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