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成都风景园林学会举办“风景园林摄影基础及构图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15-07-16  来源: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2015617日上午,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在文化公园举办主题为“风景园林摄影基础及构图知识”的专题讲座,由成都市植物园摄影师冯超主讲,各区(市)县林业园林绿化主管部门、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系统各单位、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各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等约100人参会。


主讲人对风光摄影常用技巧、摄影构图知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对比照片案例解析,介绍如何在摄影过程中调整各项参数达到最佳的摄影效果。在提问环节,就参会者提出的各项具体问题,主讲人给予了细致的解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将学到的各项摄影技巧运用于今后的园林工作中。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