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成都风景园林学会召开“川派盆景艺术小镇”评定标准研究会

日期:2015-07-16  来源: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201578日下午,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在成都市百花潭公园会议室组织召开“川派盆景艺术小镇”评定标准研究会,四川省风景园林协会会长李文泉、成都市盆景专家、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相关人员共10余人参会。


    成都具有深厚的川派盆景文化底蕴,部分小镇在传承川派盆景技艺、推动川派盆景产业发展等方面走在前列,评定“川派盆景艺术小镇”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川派盆景这一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在研究会上,参会人员就“川派盆景艺术小镇”评定标准进行了逐项讨论,对评选的可行性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经过激烈的讨论,评选标准初稿初步形成,接下来将继续对标准进行完善和修改,为“川派盆景艺术小镇”的评选提供可行依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