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园地> 园林市场

岭南园林自贡釜溪河复合绿道项目荣获“大金奖”

日期:2014-11-22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2014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奖”颁奖典礼在福建漳州隆重举行,由我司承建的全长6.3公里、总面积210公顷、造价2.4亿的“自贡釜溪河复合绿道(示范段)工程投资建设-移交”项目,荣获本年度最高奖——“大金奖”。这是我公司首次获得这一奖项,也是我国西南地区的第一个大金奖,成功实现了零的突破。该奖项仅次于中国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

    据悉,本次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优秀园林工程奖”经过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共评出获奖项目222个,其中金奖146项、银奖51项、铜奖16项,大金奖项目仅9个。“釜溪河复合绿道项目”从如此众多的优秀园林作品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公司强大的深化设计、二次创作和施工组织能力。而贯穿项目始终的“节约型园林”理念和运用成果得到了评委会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成为该项目最大的亮点。项目以最合理的投入获得最适宜的综合效益,成功的为自贡市打造了一条自然生态之道、康体游乐之道,极大提升了城市形象,成为川南地区又一道极为靓丽的名片。

 

来源:岭南园林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