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获评2022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

日期:2023-01-05  来源:  作者:

2022年12月28日,中国科协下发了《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的通知》(科协普函综字〔2022〕50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被评为“2022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本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在持续办好“风景园林月”品牌科普活动;强化科学传播专家团队和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增强学会科普宣传平台建设与宣传力度的基础上,积极响应中国科协关于“全国科普日”工作部署,围绕“风景园林助力城市更新”主题组织了网上科普报告会,并号召学会科普教育基地、专业委员会、分会等分支机构从植物、绿色科技、园林文化、城市更新等风景园林相关方向开展了10余场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活动受众累计达5万人次。科普作为学会的重要工作内容,开展科普工作不仅能够加强公众对于风景园林领域推动建设绿色人居环境发展的认识,同时能够推动风景园林学科和行业的发展。我会将以本次中国科协的表彰鼓励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提升科普工作能力、深化科普工作水平,创新科普活动内容及形式,进一步推动科普工作再上新阶,持续为社会和公众提供优质的科普服务。

2022年度

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名单

(按学会编号排序)

......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消防协会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中国大坝工程学会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

中国农学会

中国林学会

......

 

 

感谢中国科协的指导和支持,感谢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科学传播专家的努力工作,感谢各地学会和会员们的积极参与!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