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学(协)会> 地方学(协)会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09-23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9月16日,市风景园林学会在重庆园博园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市城市管理局一级巡视员、联系分管学会领导石继渝,市城市管理局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处长、分管学会处室领导廖聪全,学会副理事长、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院长杜春兰,学会副理事长、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风景园林学科带头人秦华,市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胡静萍出席了会议。理事应到42人,实到36人,会议由副理事长杜春兰教授主持。


首先,由副理事长杜春兰教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会议以无记名方式审议通过了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方案、《章程》修改草案、会费标准修改方案;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秘书长、理事长候选人推荐名单、分支机构、办事机构人员名单;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先进会员单位、先进专委会及先进会员推荐名单;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终身贡献奖推荐名单;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新入会会员名单等相关事项。

最后,市城市管理局一级巡视员、联系分管学会领导石继渝就学会下一步发展提出工作要求: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是我市风景园林行业学术性团体,是园林科技工作者之家,今年是学会的换届之年,为更好地提升学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希望学会以换届选举为契机,一是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创新实践;二是以高标准服务为抓手打造创新样板;三是以新定位新格局为要求,开展新实践、取得新实效;四是以高标准团队建设为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展现团队新面貌。希望学会集聚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