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学会活动

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开展首批园林绿化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日期:2022-08-09  来源:  作者:

  8月4日,云南省园林行业70余名企业职工齐聚昆明世博园,参加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举办的2022年首批园林绿化工(花卉园艺工)中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按照职业标准,以理论考试+实操考试的方式分两批次进行,历时一天。在云南省和昆明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指导下,在协会各会长单位的支持下,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随机抽取6名考评员,并配备内部督导员,每批次考核环节均采用1督导1考务3考评1监考的人员配备,考核现场从理论考试到技能实操,均实施全程视频录像和记录,严格做到认定过程的科学规范,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1月,经过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层层择优遴选,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成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组织,可面向全省开展园林绿化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取得的证书可在全国联网查询。这对云南省园林行业协会推进行业技能人才培养,为绿美云南三年行动和园林行业高质量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