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FLA> 国际交往

关于IFLA2022年旅行奖学金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2-04-07  来源:  作者:

  IFLA将为经所在国家认可的高等教育院校在校注册的风景园林专业学生或毕业不超过5年的专业人员提供有限数量的旅行奖学金,参加2022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韩国光州市举行的58届IFLA世界大会。资助金额最高至2500美元或欧元的交通和住宿费用。

  学会将推荐1-2名符合申请条件的申报者参加会议,符合以下条件者优先:

  思想正确,作风优良,能严格遵守国家外事纪律,

  曾被IFLA世界大会收录过论文或获得过IFLA大学生设计竞赛奖,

  经由导师推荐的优秀学生。

  旅行奖学金申请人需要填写附件中的表格,并在2022年5月7日前提交给我会经评估申请将于6月初通知成功获得旅行奖学金的申请者。

  获得旅行奖学金,须自行注册IFLA世界大会:

  注册网址:www.ifla2022korea.com

  IFLA将根据以下标准对申请进行评估:

  1.一份符合实际需求的预算

  2.申请表格中所述的参会理由

  申请奖学金者,请将申请表格在2022年5月7日前提交至邮箱:chsla_gjb@163.com

  奖学金将在被资助者提交以下文件电子邮件IFLA后,确认后支付:

  1.申请表格副本一份

  2.世界大会注册证明(收据)

  3.符合资格的注册校生证明或入学证明;

  4.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的会员证明

  5.交通和住宿费用收据或发票。

  

  奖学金获得者将在世界大会期间举行特别会议,同时,他们将有机会与IFLA主席执委会成员见面。


附件1:申请表格.docx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