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学(协)会> 地方学(协)会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市科协五届十二次全委会精神

日期:2022-03-21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近日,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在学会会议室集中学习传达市科协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会党支部书记胡静萍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静萍组织全体人员原文学习了市政府副市长、重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西部(重庆)科学城党工委书记熊雪在市科协五届十二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工程院院士、市科协主席潘复生代表市科协五届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市科协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的总结讲话等重点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全委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围绕市科协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以服务中心工作为导向、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主线、以打造交流平台为载体、以服务广大会员为己任,在学术交流、人才服务、科普教育、社会服务等方面结合风景园林行业实际开展工作,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积极推动我市园林科技进步和风景事业的不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