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学(协)会> 地方学(协)会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召开第四届专委会主任及秘书工作会

日期:2022-03-21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为做好学会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回顾总结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第四届专委会工作,同时为学会谋划明年工作做准备,2021年12月8日,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在学会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专委会主任及秘书工作会。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秦华,监事刘清益,各专委会、分会主任及秘书2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胡静萍主持。


会上,胡静萍秘书长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第四届专委会工作;各专委会、分会的主任秘书结合各专委会情况,推荐了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第四届先进会员单位、先进专委会及先进会员;随后,对各专委会会员进行清理,对会费标准进行讨论;与会人员交流座谈,共谋学会2022年工作,对学会下一届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理事秦华对第四届专委会7年来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专委会为风景园林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会未来发展,他从争取上级支持、承接政府职能、开展学术交流、加强对外宣传、丰富科普活动、拓宽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开阔性、创新性建议。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谱写新的篇章。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