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学(协)会> 地方学(协)会

重庆:重庆市科协副主席程伟一行到市风景园林学会、市花卉盆景协会调研

日期:2022-03-21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3月9日,重庆市科协副主席程伟一行到市风景园林学会、市花卉盆景协会调研。市园林行业协会会长汤勤、市花卉盆景协会会长严涛、市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胡静萍陪同调研,市科协科技社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倩颖、科技创新部一级调研员吴新民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程伟副主席一行实地调研了市风景园林学会、市花卉盆景协会办公场所,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胡静萍秘书长、严涛会长分别汇报了学会、协会近年来的相关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汤勤会长就新时期学会、协会如何在园林行业发挥作用,助力园林事业发展进行发言探讨。程伟副主席一行深入了解了学会、协会在党建引领、会员管理、学术研究、教育培训、社会服务、科普宣传、技艺传承、参展布展等方面的工作现状后,仔细听取了对建设全国地方科协综合改革示范区的意见建议。

一级调研员吴新民对学会、协会在换届改选、评选表彰等方面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政策解答;李倩颖副书记结合学会、协会实际,对党建工作“破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程伟副主席对市风景园林学会、市花卉盆景协会、市园林行业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会、协会要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进一步在增强凝聚力,激发创新活力方面下功夫;把握建设全国地方科协综合改革示范区的试点单位的契机,找准结合点,发掘创新点,抓住突破点,大胆创新,勇于探索,积极实践,更好的为全市园林工作者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努力在推动全市园林绿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