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  知> 学会活动

关于提名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21-11-17  来源:  作者:

景园学字[2021]7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风景园林学(协)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风景园林学会,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各科普教育基地、单位会员:

  光华工程科技奖是由光华科技奖励基金会设立,主要奖励在工程科学技术及工程管理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取得杰出成就的中国工程科技专家。根据中国科协通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决定开展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欢迎符合要求的学会个人会员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有意申报者请仔细查看《光华工程科技奖管理细则》(附件1),确认符合条件的,请填写《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附件2)。填写要求请参照《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填写说明》(附件3)。填报不明之处,可向我会咨询。

  注意:申报人只填写提名书中与被提名人有关的信息,与提名人/提名学会/提名机构有关的信息由学会填写。

  二、材料提交要求

  请各申报人于20211123日前将申报材料word版电子版发送至学会邮箱,纸质版材料邮寄至学会,其中需要签字的部分务必签字。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填写说明中要求与本通知不符之处,请以本通知为准。材料要求具体如下:

  1)提名书纸质版原件一式4份,以及word电子版;

  2)候选人附件材料纸质版3份,以及PDF电子版;

  3)候选人所在单位保密办出具的提名书及附件材料非涉密证明3份。

  三、审核和提名

  学会将按照《光华工程科技奖管理细则》要求,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议,确认推荐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完成后按程序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光华工程科技奖最终获奖结果请及时关注中国科协官方通知。

  四、联系人及电话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联系方式

  电话:罗正时、刘艳梅,010-88083198

  邮箱:chsla_ywb@163.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3号建筑文化中心C7002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六日



附件1:光华工程科技奖管理细则.doc  
附件2: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doc  
附件3:《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填写说明.doc  
附件4:关于提名第十四届光华工程科技奖候选人的通知(红头文件).pdf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